close

我的寂寞是被世界遗忘在中心

却没人发现我

无论多么声嘶力竭

也没人听到

 

我的寂寞是在一个安静的班里

却没人发现我

无论多努力去做猴子戏

也没人会看

 

我的寂寞是在一整个学校里

却找不到一个明白我的人

无论我那样努力去简化我的意思

也没人明白

 

我的寂寞是消失在班里

却没人留意到、会关心

无论平时经过会打招呼

也没有发现班里少了一个人

 

我的寂寞是

身边的人总曲解我的意思

然后傻傻地替我到处张罗

又寂寞又幸福

 

我的寂寞是

上一个人

而他不值得爱,旁人总笑你

只好躲在墙角默默地爱

 

我的寂寞是

上一个人

而他不知道,然后不停的伤害你

寂寞地伤心

 

我的寂寞是

却没人理解

总以为有人在身边就不会寂寞

也不能明白有人在身边却总插不上才是最寂寞

 

我的寂寞是

被伤了太久

再大的冲击也没感觉

却没人去辅导我

 

很累,很累

不停的寂寞

不停地受伤

苦苦的硬撐

等待知己

不停的失望

 

有没有人可以来救我!!!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